Address
Shuangyu Road Leshang Pioneer Prak
Yueqing Bay Area Yueqing City Zhejiang Province 325600 China

Work Hours
Monday to Friday: 9AM - 7PM
Weekend: 10AM - 5PM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我公司展位号:1E252 欢迎您的光临!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2007年“中国制冷展”)将于2007年4月4日至6日在中国广州琶洲展馆举办。展览会已跻身全球三大暖通制冷空调展之列,成为与美国的AHR EXPO.、德国的IKK展览会齐名的国际知名专业展览会,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同类专业展览会。
  “中国制冷展”多年来一直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原则不断开拓创新。目前已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和美国商务部(FCS)两项国际认证,展览会将是全方位诠释最热门产品最尖端技术和最前沿趋势的最佳平台。每年4月都有来自全球超过三万人的专业及贸易人士参与中国制冷展,前来采购设备,寻求合作及交流最新技术信息。“中国制冷展”已成为每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中国制冷展”的国际合作伙伴遍部世界各地,其中包括许多国际制冷专业机构,如:国际制冷学会(IIR)、国际制冷空调制造商协会联合会(ICARMA)、美国制冷空调协会(ARI)、德国制冷学会(VDKF)、韩国冷冻空调工业协会(KRAIA)、全印度制冷空调协会(AIACRA)、美国空气运动和控制协会(AMCA)、法国制冷学会(AFF)、日本冷冻空调工业协会(JRAIA)等。每年这些专业组织均组团参加展览会并在展会期间与国内企业和专业组织进行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同时,“中国制冷展”也与国内外专业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宣传网络覆盖全球,使“中国制冷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
  2006年,来自世界各地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个厂商参加了“中国制冷展”,展览会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为了不断满足展览会日益增长的需要,给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2007年“中国制冷展”将移师广州,在目前亚洲最大的会展中心—中国广州琶洲展馆举办。2007年“中国制冷展”将以更新的面貌、更高的追求、更优质服务为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提供最有效的展示空间以及贸易、交流和协作的最佳平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en_USEnglish
Powered by Translate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