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Shuangyu Road Leshang Pioneer Prak
Yueqing Bay Area Yueqing City Zhejiang Province 325600 China

Work Hours
Monday to Friday: 9AM - 7PM
Weekend: 10AM - 5PM

HVACR全球暖通空调继电器市场不断增长

亚太地区是全球暖通空调继电器市场的主导。这主要是由于暖通空调及继电器在终端应用领域的需求增长,特别是亚太地区的发展中国家。随着该地区汽车行业需求的增长和建设行业投资的扩大,未来,亚太地区的增长幅度将扩大。

继电器是一种开关,可以以机电或电子方式接通和关闭电路。他们可以通过关闭和开启一条回路的触点控制另一条回路。暖通空调继电器主要用于暖通空调控制系统,管理和控制供暖和空调系统的运行。总的来说,继电器主要用于利用低功率信号对高功率回路进行控制和运行。由此,继电器可以通过向继电器系统中的继电器线圈施加小电压来控制大电压和安培流量。当向继电器线圈施加电压,根据触点设定开启或关闭继电器,从而开启或关闭一个大型电回路。暖通空调继电器通常用于控制供暖、通风和空调设备,如在运行过程中根据需要开启或关闭压缩机、冷凝器风扇电动机或蒸发器风机电动机。

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的需求增长带动了继电器市场

暖通空调系统早在20世纪60年代就应用于汽车行业。随着全球汽车行业的需求增长,带动了暖通空调继电器在汽车领域的需求。客车需求的增长是带动市场的主要因素。目前,几乎所有的客车都配备了暖通空调系统。由此,暖通空调继电器在汽车行业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内呈现增长态势。当然,轻型和重型汽车的需求增长也是继电器在汽车行业增长背后的原因。同时,非住宅建设行业的投资增长预计也是市场发展的主要动力。非住宅建设领域的投资扩大推动了室内空气品质管理和暖通空调系统的需求。这预期也带动了暖通空调继电器市场。医院、教育机构、酒店和其他商用建筑的建设投资增长预期推动了暖通空调继电器的需求。
严格的政府法规和政策的实施使得绿色建筑不断普及,从而推动了暖通空调继电器市场的发展。随着智能暖通空调系统的发展,建筑将变得更高效,这使得建筑管理者和业主更高效地运行系统。这些智能系统的安装预期将拉动暖通空调继电器的需求,并起到了重要作用。

初投资高预期抑制市场发展

在商用或工业用建筑中安装新的和先进的暖通空调系统需要较高的初投资。这些系统不仅具有较高的安装成本,还具有极高的维护成本。一套新系统的建设是昂贵的。同样的,升级老旧暖通空调系统也需要花费资金。一套暖通空调系统的生命周期成本包括每月运行费用、预防性维护、小型系统的维修和更换成本、空气过滤器和制冷剂。这些因素预计阻碍了暖通空调继电器市场未来的发展。

环保材料和物联网为暖通空调继电器提供了更多机遇

利用环保材料制造暖通空调继电器的趋势可以为暖通空调继电器市场提供新机遇。这些继电器的使用可以让建筑更高效,系统更环保。制造商正尝试使用不含铅和镉的材料,因为铅和镉对环境和人体健康都有害。物联网(IOT)预计将推动暖通空调系统更智能,使得这些系统可以基于时时数据进行运行。同时,IOT还可以帮助这些系统进行快速故障检测和远程诊断。这将降低暖通空调继电器的负荷,由此使得暖通空调系统更高效。

2018年全球重要的暖通空调继电器市场是亚太地区

从地区看,暖通空调继电器市场可以分为北美、拉美、欧洲、亚太和中东&非洲。2018年,亚太地区是全球暖通空调继电器市场的主导。这主要是由于暖通空调及继电器在终端应用领域的需求增长,特别是亚太地区的发展中国家。随着该地区汽车行业需求的增长和建设行业投资的扩大,未来,亚太地区的增长幅度将扩大。
编译自:网络
Play Video
宏立电器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低压元器件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空调制冷、暖通、食品冷冻加工、厨房设备、智能楼宇、家用电器、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中。公司通过CCC、UL、TUV、VDE、CE、CB、ROHS等多项产品认证及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澳大利亚和南美等地区,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认可,深受客户信赖。
公司十分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引入自动化设备,不断提高生产工艺水平。现累计获得国家各类专利10余项,几项产品专利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具体的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实际使用需要。
秉承“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回报社会”的企业愿景,以追求用户满意为经营宗旨,大力开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公司严抓产品质量,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和良好的信誉赢得客户好评,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及时周到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共同成长。

产品介绍

空调专用接触器
规格:1N、1P、 1X、2X、3X、4X (20~40A)3X(50~60A、 75~90A)
产品优势:产品通过UL认证和TUV 、CCC认证,大触点设计,电寿命可达25万次,机械寿命100万次,性能稳定,安装方便,安全耐用
 
启动继电器系列
产品优势:为压缩机和泵类产品特别设计,两种接线方式可选。通过UL认证和CCC认证,电寿命可达25万次,机械寿命100万次,性能稳定,安装方便,安全耐用

HD1系列单相电机启动控制盒

产品优势:有效保证机器的正常启动,安全耐用,保证机器的平稳运行
 
大功率继电器
产品优势:高容量、高耐压,材料阻燃;重量轻、线圈功耗低,触点负载大,抗冲击能力强,通过UL认证,高可靠性

联系宏立电器

公司网址:www.hongli.com.cn
邮       箱:sales@hongli.com.cn    

HONGLI ELECTRIC-SERVICE FOR GLOBAL CUSTOMERS

Hongli Electric Co., Ltd. has been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contactors, AC contactors, DP contactors, light contactors, magnetic contactors, power relays, potential relays, switching relays and transformers, disconnect boxes, enclosure boxes, whips, and Master Distributor of HVAC-R products in China. Over 200 kinds of main products as above are approved by UL, CSA, VDE, TUV, CCC, CE, and RoHS. With abundant experiences and excellent reputation over the past 20 years, Hongli Electric has become one of the most reliable suppliers of HVAC-R products for worldwide customers.

By choosing Hongli Electric Co., Ltd as your supplier, you are aligning yourself with a company possessing the experience necessary to produce a custom product with the high quality you require at a competitive price. The catalog pages included on this website are merely an illustration of the many products and solutions Hongli Electric is capable of providing. Should you not see the product or process you are looking for, please contact us and we will be pleased to review our capabilities with you. Need more details? Please check our full documentation for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how to use Hongli.

Our Story

We provide best services in the world.

Motor Starting relays will solve your system problems!

 Specially designed for compressors and pumps, two connection methods are available. Pass VDE, UL certification and CCC certification, electrical life can reach 250,000 times, mechanical life is 1 million times, stable performance, easy installation, safe and durable….

Meet our Team

We are passionate about design&make

Product advantage

High breaking capacity, stable performance, long service life, safety and reliability.

Service advantage

Senior technical team, keep up with technology frontier, constantly upgrade and improve product quality, enhance customer satisfaction

 

Technical advantage

Products passed UL, CE, TUV, ROHS and other safety certification, purchase and use assured.

SAVE UP TO 70%

New Collection

3~15HP Mid Temp Scroll Compressors
Refrigerant:R22/R404A
Nominal Capacity:4.85~25.67 KW
Displacement:8.8 ~ 43.3 m³/h

宏立电器有限公司座落于国家级风景旅游区雁荡山麓乐清湾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家用电器、低压电器及其元器件的专业制造厂家,宏立电器自创立以来致力于可靠、优质的空调制冷制热及工业控制设备及元器件的设计,开发和制造。公司能够针对空调及机器设备技术的需求,设计和制造出符合各种控制要求的,并符合各种行业标准的控制元器件,主要是在全球范围内为HVACR行业内提供安全,可靠,节能,高寿命,高分断的终端元器件(空调用交流接触器,单相电动机(压缩机)启动继电器,功率继电器,断路器,风扇用继电器,制冷用电源变压器,隔离开关箱等)

 宏立电器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空调用交流接触器,单相电动机(压缩机)启动继电器,功率继电器,断路器,风扇用继电器,制冷用电源变压器,电容器,过欠压保护器,相序继电器,隔离开关箱等等终端元器件,公司的市场广泛分布在北美,中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澳大利亚等各个地区。创业初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价值服务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核心价值观:诚信、创新、合作、客户第一!质量方针:做优质可靠的产品,以诚信服务的态度让客户满意。核心竞争力:专业、可靠、系统、规范。企业资质:完善的ISO9001管理体系,拥有UL,VDE,TUV,CE,CCC,CQC等多国的产品安全认证,并具有在全球二十多个主要工业发达国家注册及声明保护GOODSPEC国际商标品牌!

    宏立电器以“诚信、创新、合作、客户第一!”为核心价值观,注重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深化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在包括空调制冷,暖通,食品冷冻加工,厨房设备,智能楼宇,家用电器,工业自动化在内的各个领域中,GOODSPEC控制元器件得到广泛的应用.除了种类齐全的标准产品,宏立还能够为客户提供具体的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实际使用中客户的特别需求.

 目前,公司的市场广泛分布在北美,中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澳大利亚等各个地区.完善的ISO9001:2008(SGS)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认证保证了产品出厂的一致性和可靠性,不断地减低PPM值,是我们永远的目标。公司部分产品通过UL,CUL,TUV,CE,CCC和欧洲环保ROHS认证,宏立大功率接触器和继电器通过美国UL实验室和美国著名空调制造商供应认可的严酷的测试,证明了宏立已成为国际电器制造商,供应商,产品性能符合 IEC60947,IEC60730,UL508,VDE0660,AIR780/790,GB14048等国际标准.

 
我们的部分客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en_USEnglish
Powered by Translate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