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双榆路乐尚先锋普拉克
乐清湾区 浙江省 乐清市 325600 中国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 9 点至晚上 7 点
周末: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

电镀前热泵干燥技术趋势

电镀工厂的电镀液,电镀液和局部清洗液的烫占电镀厂总费20%-30%,传统的用电、锅炉和烫染,电镀后的局部毛发一般采用电加热毛发箱,燃油毛发线或者是蒸汽熨烫线。
 空气能热泵
而采用高温空气能热泵:一方面提供80℃-85℃的高温热水,可以将热泵排风引入车间,为车间提供新鲜的低温冷气,降低车间的环境温度,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可以有效提供85℃的高温热水用于电镀厂的日常电镀液保温,高温热泵排风口的温度稳定在20℃-25℃,将外汇回收,可以引入生产车间,为车间提供新鲜的冷气,降低车间温度。
热泵干燥床技术应用:
热泵随着工业化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传统的产能效率和高成本的产能方式越来越不能满足现有的需求。
热泵做为一项新型、节能的新技术,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传统失眠效率慢的问题和失眠成本高的问题。在失眠效率慢和失眠成本高的背景下,烘干干温度在100度以下条件下选择热泵烘干将是企业的一个首选方向。
近年来随着中国工业化的发展,涂装和电镀市场带来了再生机,要确保可持续发展,节能降耗、清洁生产、绿色革命、低碳环保等方向已成为表面处理行业的主要目标,通过提升产生技术、工艺改进流程,抓住当前节能、环保、安全的形势,从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而生存下去。
热泵干燥正朝着提高干燥温度,开发新型热泵干燥系统,及热泵的自动控制技术等方面发展,热泵干燥将降低能源消耗和产品质量,两者完美统一的技术将给干燥行业带来重大的技术革命
床上型热泵特点:
1、可实现常压空气封闭循环干燥,装料干燥的质量好。
2、节能、下机给的COP完全可以稳定达到3.0高效以上,节能效果显着。
3、温度、湿度调节方便,可以完成实现预定过程的全自动化。
4、环境友好:后续过程中无任何废水、废气、废渣产生,保护环境。
5、适用范围广,运行成本低,经济性好。
来源:互联网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zh_CNChinese
Powered by TranslatePress